新聞信息

news information zh hant

尋找新型霓虹燈

日期:2021-07-19來源:大华金属

        霓虹燈招牌由外國傳入香港近一世紀,在過去繁榮的香港中擔任一位重要角色,負責散發著紙醉金迷的氣息,告訴大家這裡夜生活非常精彩。
        從學術層面上來講,霓虹燈牌就是一堆符號象徵,空間的意義和關係透過符號來聯繫和創造,同時令城市、人產生安全感與及日漸熟悉城市空間;霓虹燈招牌集廣告、消費、文化、圖像等元素於一身,它們是構成香港這獨特城市景觀的重要一環,可以從電影、電玩文化中窺探一二。

        可惜的是,那種繁華鬧市、如夢幻天堂般的景色,似已劃上休止符,現在霓虹燈招牌因為法律、技術及經濟上等問題,在香港鬧市中逐漸消失。
        時至今日,香港政府對招牌的規管愈來愈多,如早年的《宣傳品規定條例》、2003年的《安全及維修招牌指引》以及2013的《違例招牌檢核計劃》等,霓虹燈招牌需事先予相關機構批核,安裝大型招牌人士,亦需領有政府認可的工程牌照。

香港霓虹街景
香港霓虹街景
Previous
Next
戶外巨型玻璃燈光霓虹燈被拆除
戶外巨型玻璃燈光霓虹燈被拆除
Previous
Next

        但這些規定對大華來說都不成問題,大華早在2010年就成功獲得小型工程承建商資格,成為全港最早期獲批准的招牌製作公司,可自主安裝並且符合建築安全標準安裝招牌,奠定大華在香港行內龍頭地位。
        大華擁有專業安裝維護團隊,只需要向大華預約安裝,安裝維護團隊準時到達,標價明確,無二次收費,專業的安裝師傅按標準程序及操作規程執行,確保作業過程安全和使用安全。

        從技術及經濟上而言,傳統的香港招牌特色霓虹字使用的燈管是玻璃燈管,易碎不耐用、耗電量又大光纖效果不足,裝飾面全是電線,近看視覺效果差,且成本更貴。
        而大華的仿霓虹燈字完全克服了這些問題,正面部分採用優質的亞克力膠板,利用CNC銑床加工雕刻出獨特的圓弧面,底殼部分則選用堅固耐用的金屬材質製作而成。
        因此,大華的仿霓虹燈比傳統的玻璃霓虹燈字更加持久耐用;而獨特的圓弧面設計使招牌表面沒有暗區,發光亮度均勻,光線穿透力強,整體效果更加美觀突出。
        在大華定制能構成獨特景觀的仿霓虹燈招牌,是景觀之餘又有實質用途,在鬧市中不費餘力就能令您的店鋪脫穎而出!

LED燈字ledsign霓虹燈Neon發光字ledletter
neon霓虹燈
正面發光字軟管霓虹燈LedNeonLighting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