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責任

social responsibility

安全

Safety

安全生產

安全穩定運營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,也是我們不懈追求的目標。大華的安全生產堅持”安全第一,預防為主”方針,定期對全體員工進行安全培訓工作,讓員工了解安全生產的基礎知識,端正安全生產態度,提高安全操作技能,保障職工職業健康,預防和減少職業病和其他疾病對職工的危害。

安全安裝和使用

大華致力於推廣樓宇安全,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屋宇署頒發的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(公司)註冊證明書,小型工程項目是關乎招牌工程,第II 級別和第 III 級別,招牌安裝均獲得屋宇署批準圖則及同意展開工程。大華響應執行香港特別行政區屋宇署為私人樓宇厘定及施行安全、衛生和環境方面的標準,改善建築發展項目的質素。

環保

Environmental Protection
  • 無光害污染

    發光燈字或招牌的燈源一般隱藏在框體內,實施遮光罩或隔片的措施,響應城市規劃和管理號召,改善照明條件,以減少光汙染的來源,避免眩光、過度照明、光入侵、人為白晝、混光現象等,減輕對行人和居民的生理和心理造成影響。

  • 省電節能

    大華的發光燈字和招牌采用綠色節能的LED,在靈活性、智能化和高效上的優越性能與創意完美結合,創造符合客戶要求,同時具有省電功能的招牌,提供給客戶經濟實用的環保解決方案。從一塊小小的電路板開始探索及實踐,節能亦是積少成多的,在各方各面,努力實現省電節能的承諾。